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957|回复: 20

[建言献策] 喜欢钓鱼的朋友交流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 14: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钓鱼是项好的运动,在我们这里有没有喜欢这个活动的朋友交流,仙人坝是个好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15: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个好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 20: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时在武山湖和蔡凹钓得多些,爱钓鲫鱼和黄鸭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10: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不过兄弟没有时间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11: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请客钓鱼就到我老家村里的鱼池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11: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天气好了去武山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12: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山湖的水都差不多污染了
钓的鱼也不能吃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12: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塘钓鱼不算本事,要钓鱼到野位置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1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在外的人 发表于 2012-1-4 12:39
鱼塘钓鱼不算本事,要钓鱼到野位置钓

钓家鱼不算本事,有本事钓野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18: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仙人坝去采过两回风,的确是个好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35 , Processed in 0.05134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