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800|回复: 54

[视频] 美食节弄完,体育馆狼藉一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4 16: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下午没事情,跟朋友去坝上走走,荡到新体育馆,看见那边没多少人,准备去那里坐坐,想不到,看了地面时候,自己真的用无语来形容,早些时候这里搞些美食节,美食节过后,想不到  以前干净  整洁 能代表武穴坐标城市,看看满地东西,能想想这个地方还是新建造不久体育馆,不知道这些是谁来买单。。以下是图片欣赏
111214055.jpg
111214054.jpg
111214052.jpg
111214050.jpg
111214051.jpg
111214049.jpg
111214048.jpg
111214047.jpg
11121404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16: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7:},强烈谴责这些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16: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意料之中的事。
可见提升城市品质,并不能提升民众素质
提高居民素质是发展城市的关键

另外垃圾桶确实少了点

点评

我觉的,这么好环境,却这样狼藉。。。。  发表于 2011-12-14 16: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17: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食节之后难道没有相关单位负责管理?

辛苦了我们可亲可爱的环卫工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17: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制造垃圾的人会受到良心的煎熬,道德的谴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19: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归城管打扫,收了十多万的摊位费,改做点事!

点评

真的假的。。。。  发表于 2011-12-14 19: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19: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为了钱什么事都干得出。看来天*门广场也可以学习武穴经验这样搞开发创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19: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利益部门赚的是白花花的银子,武穴市丢的是良好的形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19: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触目惊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4 19: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泰森¥ 发表于 2011-12-14 19:28
建议归城管打扫,收了十多万的摊位费,改做点事!

楼主还不相信,光房产会3天承包商就交了10万(承包商好像是黄冈人)。我12月11号在那找了块小地方摆了2天本店商品,头天承包商收了我一千,第二天武穴城管又来要钱,后来我找承包商理论,城管才不好意思再收钱的!

点评

看到这些真是痛心,武穴由这帮“土匪”来管理,真是百姓不幸!  发表于 2011-12-15 13:09
这就是典型的不作为,城管就是土匪!  发表于 2011-12-15 13:08
黑咯心人,也没看见他们钱用在什么地方?  发表于 2011-12-14 20:34
城管不是像土匪,在武汉,我和同事都喊城管叫土匪,整天一付吊儿郎当的样子,端被茶水,到处蹭吃蹭喝  发表于 2011-12-14 20:14
摆在那儿,你卖了多少啊,够摊位费吗?  发表于 2011-12-14 20: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8:13 , Processed in 0.04731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