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245|回复: 31

[武穴资讯] 武穴乡镇公路之最痛:花桥-松山咀-海子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3 09: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如题!花桥-松山咀-海子弟,历经徐中华-高维鹏-吴文俊等几任镇委书记,已然成为武穴乡镇公路之最痛,诚盼武穴史上最年轻的80后书记张章童鞋能对此有所动作、有所作为,还我余川百姓一条平坦结实的康庄大道,从此过上幸福小康的和谐新生活!就此一样,说明余川他没有白来过,余川百姓会永远记得他!当然这是主干道,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双城驿-西冲-仰天”村村通公路,“西冲-仰天”段两村中间那一段,修了若干年,依然不通,堪称名副其实的“断腰路”,归乡游子逢年过节车行至此,无不叫苦不迭,仰天长叹:困扰了山区百姓多少年的”路难行“何时能到头哇?下面借用一张本论坛知名人士“飞来飞去”发过的民生图片
092044sqgka33g32w2wo2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1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有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12: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我那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12: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路是该修一修,不成样子啊 。 多反应下。辛苦楼主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13: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同感,每次到大坝去吃个鱼,路斗得不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14: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路还算不错了,至少两个轮的还可以走,比我那强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17: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路是该修一修这路是该修一修这路是该修一修这路是该修一修这路是该修一修这路是该修一修这路是该修一修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17: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修过,但质量太差,新来的80后新书记张章书记,年轻是否有为,就看你能不能把好公路质量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20: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路指望书记?笑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3 21: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国每条路路面厚达一米以上,基本上是百年不动。我们伟大的祖国条条大路都是豆腐渣工程,年年筑路年年补,富了个别人,害了大多数人。这是我们伟大中国的特色。

点评

说得有理!强烈建议也照德国一样修路!  发表于 2011-12-5 18: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9 , Processed in 0.04363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