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458|回复: 25

[武穴资讯] 回去创业跟外地的区别(办小加工厂)税务和工商等部门会不会乱收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4 11: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大家分析下,回去创业的新景—跟外地的大城市的区别(办小加工厂)武穴的税务和工商等部门会不会乱收费????

就说温州吧   

武穴人办各类加工厂的特别的多吧,但据我所知道都没有缴税,也没有工商登记。。。。。更不用说别的税了、、、


我自己办了两年的服装加工厂。。。。我是主动的去办了个工商登记的。只要二十块钱、、、、办证前要村里证明,那村书记教我怎么偷税,叫我说厂很小,人很少,投资很少………………

税务只给我发条信息叫我去办证,但我没有去。。。。因为我去工商所登记了,所以税务的才给我发信息的。。 。。不登记税务也不会找你。。。。。


消防是要查的-——我们自己也会小心的,一般他们来检查后,如果我们消防不合格,他们就给我们开单子,要求在一周内处理好。。。。。。不会一来就要求封厂和罚款。。。。。村里也会检查的,一般我们都会处理好的、、、、、、、

劳动部门也有给我发过信息,但我打电话过去一解释。。。。也就没有再找过我。。。。。

就算是他们执法不给力吧,但对于我们办小厂的来说的好。。。。。

最近看到新闻说武穴的有服装厂被封了。。。。。说是消防不过关,但据我所知,武穴办厂不过关的可能性很小,因为武穴的房租比起外面太便宜了,在外地把工人住的和车间租在一起是为了省钱。。。。我想在武穴开厂的也不会为了那么一点点钱去冒消防这事的风险吧???

就说温州和武穴的房租对比吧。

我去过武穴的好多服装厂,两三千块钱租一年,像温州那么大的地方最少要十多万才能租到一年。

最好是有在武穴开过厂的和外地开过厂的来帮我分析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3: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优化发展环境,推动全民创业大突破。

  抢抓新一轮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好机遇,努力打造“三地”:一是打造政策洼地:惠政兴邦,让想干事的人有机会,能干事的人有舞台,干成事的人有地位。二是打造服务高地。服务大众,发展经济,做到“你兴业我服务,你发财我发展”。降低办事门槛,办好便民服务中心,提高办事效率,执行服务承诺制,坚决杜绝吃拿卡要不正之风。三是打造安全宝地。对企业周边社会治安环境实行综合治理,对企业家、外地客商实行重点保护,让其安居乐业。创造优良发展环境,鼓励市民发挥民智、民资、民力自主创业;鼓励武穴籍在外人士和外出打工人员回乡创业;吸引国内外客商入驻武穴兴业,力争每年新上一批民营企业。在抓招商和搞服务上要强调“两个不”:凡是不违反政策的企业入驻,我们一定不能说不,一切都可以洽谈;凡是入驻企业在服务上提出的要求,我们一定不能说不,一切都以服务为上。在全市营造“创业我自豪,发展我光荣”的大创业氛围。

点评

这个是说一套做一套还是????  发表于 2011-11-25 09: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3: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比较清楚。赞一个
温州确实适合创业,抽税的都是大企业,小厂小作坊都是睁只眼闭只眼。
也很想知道最新武穴的真实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3: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那些小型服装加工厂黑了胡,

点评

福建、广州、温州、杭州等城市武穴的服装厂不知道有多少,比屋的多一百倍都不止…………如果他们都回去开,那武穴的消费能力不知道要增长多少…… 带动的消费经济,就可以增加税收了……  发表于 2011-11-25 09: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3: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什么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3: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不知关注这方面的网友多不多。

可以向总版建议开通:创业交流版块。更利于大家交流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4 13: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内裤 发表于 2011-11-24 13:26
武穴的那些小型服装加工厂黑了胡,

应该没有你想的那么黑吧。这次我有个朋友的加工厂也被查,3天后开工,倒是工商税务吃卡拿要得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09: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怕的就是政府呀……

现在安徽、河北、江西、四川等省的创业条件特别的好,很多那边的人都回去了…………  

以前在外面打工的四川、安徽、河北人是最多的,现在成了湖北人最多,尤其是湖北武穴人…………

如果我们在外地打工的创业的都回去了,那沿海的企业只能内迁…………

我们武穴的人力资源这么丰富,肯定可以吸引大企业的…………

政府要有长远的眼光…………

如果现在的政策好起来了,我们肯定是愿意回去打工和创业的…………


老领导可能觉得反正很快就要走了,把政策弄好了,他走后政绩也不是他们的…………

不知道新领导会不会有所作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09: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1-11-24 13:23
楼主说的比较清楚。赞一个
温州确实适合创业,抽税的都是大企业,小厂小作坊都是睁只眼闭只眼。
也很想知 ...

广州、杭州、温州、还有福建那边的都是这样的  

只要大家都回去了,那武穴的消费能力就会大涨,可以带动经济的发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09: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安静。不离。 发表于 2011-11-24 13:00
大力优化发展环境,推动全民创业大突破。

  抢抓新一轮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好机遇,努力打造“三地”:一是 ...

首先你能不能告诉我你能代表政府么???

会不会是说一套做一套??

你们的行动在哪里?

你们的政策在哪里?

现在在屋里创业的受到的待遇有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9 , Processed in 0.04701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