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175|回复: 16

[建言献策] 武穴特色——让人发疯的鞭炮声!!真想逃离这座污浊的城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13 09: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时间已经是2011年11月13日9:16分,耳边仍是此起彼伏的鞭炮声,这两天本是大雾天气空气质量很差,又加上这不分白天黑夜的炮声震天,实在是愚昧,实在是恶俗!君不见武穴城区烟尘漫天,不见寓所灰尘飞舞吗?脆弱的市区环境在这年底如此这样下去还能是人安身的场所吗?殊不知所谓的喜庆所谓的吉祥是否让我们已经千疮百孔的肺部又添上了更深一层黑色呢?有良心有智慧的商家啊,想想吧,积点德,行点善,别这样添堵了!!爱护我们的生存环境,人人有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3 09: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最近好日子比较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3 11: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武穴城区时段禁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3 11: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城东新区应加快建设,这样将有效缓解老城区的人流和车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3 11: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3 13: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的确是一种恶习!乌烟瘴气!浮躁不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3 21: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说是中国的特色,小地方哪里都有这种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3 21: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让人反感 每当遇到这事心里总在咒骂几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3 21: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地方的恶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3 2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能说恶习,这也是中国的传统。如果你家办什么喜事的,就不放鞭炮i?平常心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9 , Processed in 0.05020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