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545|回复: 82

[武穴资讯] 武穴的房价我有点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6 14: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昨天刚从武穴回宁波,4号下午去看了一下武穴的几个楼盘,价格真的是一点怕怕的。东磁新城的电梯房7楼以上3900以上,最贵,小区规划和物业管理好点;龙洲新天地7楼以3600以上,最高超过4200,应该排第二了,小区地段好,可以观江景,未开长江大桥是卖点,其他的锦绣乐园、吴楚时代小区不咋的,楼间距太小,估计5楼以下阳光有点难见,卖点就是靠近新城区。武穴房价二年不到的时间涨了一倍了。只能感叹,应该说短期(3-5年?)上涨的空间没有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6 14: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产中介的、开发商不要怪我的评介,只有发表个人意见,希望其他人不这样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6 15: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高本人也无法接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6 15: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的高,不入流的城市房价赶上二线城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6 16: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莞的房子郊区点的也只是四五千,比武穴好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6 18: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是坑爹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6 20: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木买就是,没人坑得了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6 21: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涨到10000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6 21: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涨到10000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6 21: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6 , Processed in 0.03880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