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01|回复: 7

[武穴资讯] 真的很破的铁通网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3 22: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以前在网上看到人说铁通的网差,还有点不相信。这次我是彻底的相信了。用了两年了,一般只有晚上有时间才用下,白天都是在办公室上。第一年,看了便宜,做活动算下来也就300左右一年,那是1兆的,一年快结束了,网速就慢了下来,打电话,咨询别人说,1兆的是这样,在第二年也就是今年也就换成了2兆的,现在上网的时间要多很多,晚上基本要上到12点,以前8点多就不上网了。心想网速应该能上来吧,玩个游戏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没想到比1兆的还不如,用360的看下网速,能连上去,却没有下行流量,我靠。去看了下以前那个铁通的路由柜子,晕死我了,两个路由全插满了,怪不得是这样的,打电话给10050,问网速问题,不是说路由坏了,就是说发展太快,现在正准备升级,从去年升到现在,却是越来越不如了,真是服了铁通的。想换网了,不知道我交的钱有没有办法退回来。高人指点,不胜感谢。
穿发这个贴子从9 点半写完,要发,就是没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发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8: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LZ,祈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19: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4 21: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苦命的楼主啊,还是用电信的吧,虽然贵一点,但是用的安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19: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主流的吧,电信的很好。我不是给电信做广告,但是感觉就是玩游戏也不觉得卡,特别是游戏的盟战时一般我都是前三点对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08: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但电信的服务态度,大家是明白的,不多说了。网坏了,去慢慢求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09: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幸亏没用网通的,电信的还好,只是稍贵一点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12: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铁通的确实差,我的也换了,不过看样子以前你我都是性情中人哦,贪300元就想舒服玩1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1 , Processed in 0.03886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