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952|回复: 62

[周边县市] 港务局的老董们想黑天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8 16: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6: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6: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愤怒的职工 的帖子

路过拿分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7: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怎么回事?事关大局的事情应该召开职工大会来决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17: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爆料独自承担风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7: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就是缺少勇敢的英雄,楼主,挺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21: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贴写什么,竟然被管理员封贴了,论坛这样好象有点言论不自由吧!!!!
我是港务局的,那里真的很黑,以前我还不知道,这次改制算是看出来了!!!国家早就不容许国有资产流失这点上,局长720万入股,港务局就犯大不讳了,而且这都是公开的消息了,敢这样做,呵呵,
论坛不让老百姓发出声音,这样的论坛不知道上的还有什么意思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21: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董和你们的股东们:
    恭喜你们!
    恭喜你们由几十年前的一贫如洗到十几年前的公正廉洁!再到今天的-----突然的-----千万富翁!
    恭喜你们在一步步踏上富豪的路上,与金巢合伙!与市长儿女联姻!
    恭喜你们强抢国有资产后,从此有了根据地,从此更加可以胆大包天!
    想不到港务局风光几十年后,会有卖掉的这一天!
    想不到养老保险-----职工们的救命钱也要被人{不,不是人!}抠欠!
    想不到,十几年前职工们集资建房子,每家每户一起余下的50多万的钱款,7年前白纸黑字贴到局里的墙壁上的承诺,怎么到了今天要改制了,就不想赖账不退还?
    想不到职工宿舍中间的那一块公共空间,改制后,马上会成为你们的,日后将为黑公司的大本营作出贡献?
    不说失业金了!不说失业的职工们还能办什么下岗证了!
    不说退休的职工们的医疗保险还在哪遥遥无期的拖欠!
    老董们!不要以为拉来了金巢入股,人家老板就会和你们一起黑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21: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被河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21: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伊水之滨 的帖子

yes    yes   y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9:40 , Processed in 0.05270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