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690|回复: 11

[周边县市] 太恐布了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6 14: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听说实验报名,要校长签字才行
而且附小也好像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4: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5: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只因有你 的帖子

什么意思呀,是新生报名需要校长签名吗?消息准确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5: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思你还不懂吗。 直接送礼给校长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6 16: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新生,老生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6: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看到一个家长在武穴论坛,说一年级一个班九十几个人,小孩子坐的密密麻麻,遇到什么紧急的事,凭小孩自己根本不可能逃生,今年估计新生入校的人数,会控制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20: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0818905 的帖子

真是高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21: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太多了那就摇号吧,看谁幸运。给校长送礼也不是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22: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另有原因。有些事嘛,不能凭我们的惯性思维瞎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20: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新生,老生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3 , Processed in 0.04110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