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57|回复: 8

[视频] 现在有人道主义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27 20: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怎么老是听到流浪人被这个城市遣送到另一个城市是事情好象这个城市就不欢迎他们?就那我们武穴来说现在要办三运会就有此事发生,把我们武穴所有的流浪人遣送到另一个城市。难道就不能想想别的办法让那流浪人也有个栖身之地真是太没人道了这个社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20: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20: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人,也是人,需要人性的关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20: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般往黄梅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20: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维稳,要和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21: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也是一样啊。尽搞那些表面文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21: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啊。有钱人的道。没有钱就没有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9 19: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九江的以前就老往黄梅和广济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12: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者的增多,是民政部门的不作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8 , Processed in 0.03777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