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833|回复: 32

[城市建设] 武穴市民不文明行为曝光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7 15: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争做文明市民,曝光不文明行为,希望大家能踊跃参与,让武穴更和谐,提高武穴人的个人素质。


P1010052.jpg

刚才拍摄,大家看出哪些是不文明行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7 16: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老冯双规后。市政府确实为城市环境建设做出不少努力,作为武穴的一员倍感欣慰,该骂的时候骂,该赞的时候也要赞,才是理性之举。
然而城市环境的改善并不代表市民素质有所进步,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但我相信环境能改变人,只要有个好的人文环境,提高个人素质不是难事。
楼主的提议非常好,跟帖的朋友上几张图,谈谈你们的看法,为创造环境做点贡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7 16: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政府应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应该涉及全武穴的企事业单位、学校、街道等。工作做细致点,普及相关文明知识,通过宣传单,广告栏,电视,网络等媒体强势宣传。
二、组织全武穴各部门开展争做文明市民系列活动,吸引志愿者加入,以实际行动展示文明市民风采,提高争做文明市民的意识。

三、加大市政投资,如垃圾桶等,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
四、严厉处罚公共单位的不文明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7 17: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素质的提高关键是法律的完善和严格地执行。许多本该上升到法律的结果行政处罚了事。单单教育只是治标不治本。我认为国民素质的提高还是很遥远。除非地方人大制定相关的法律,才有可能提前实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7 17: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醉酒驾驶上升到法律,人们就比较重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7 17: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大不知道敢不敢做这些方面的尝试。制定一些地方法律法规,来提高武穴人民的素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17 18: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客们,拿出你们的相机、手机、行动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7 18: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乱成一锅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7 19: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洋楼上拍乱景,楼主好雅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18 00: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红绿灯是坏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16 , Processed in 0.04275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