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402|回复: 34

[武穴资讯] 武穴的世外桃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9 20: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的世外桃园……
xc05.jpg
xc04.jpg
xc03.jpg
xc02.jpg
xc0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9 20: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LZ 这里是在那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9 21: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世外桃源,要是真的常住那里你就不会这么想了!不过照片拍得还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9 21: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高往下看当然好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9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看到桃花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9 22: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iongq 的帖子

是不是大金刘元后面的山里的一个叫‘凹上”的地方,四面被深山老林包围着,十几户的人家,那里的空气好得没法说,小时候我去过几次,那是奶奶的娘家。人在都市,最向往的莫过于找一处宁静的去处,好好的呆上几天,那就是人生最大的享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9 22: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鸟丽人 发表于 2011-4-19 22:31
回复 piongq 的帖子

是不是大金刘元后面的山里的一个叫‘凹上”的地方,四面被深山老林包围着,十几户的人 ...

听说广药就建在边上,好空气的日子也不长久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19 22: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0 12: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药最好能建在新区,市委旁边,药厂不是武穴的骄傲吗?天天可以看到

点评

我支持你的想法!!!!  发表于 2011-4-23 19:02
这个建议的确好!  发表于 2011-4-21 20: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0 12: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地方?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55 , Processed in 0.04917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