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361|回复: 39

[武穴资讯] 建议武穴迁市致梅川或其它地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28 16: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地处长江边上,只有水路优势,而水路已经落后,高速,铁路都远离市区,迁市致大金梅川龙平都是不错的选择,从长远发展来看,武穴几年后必将成为第二个大冶,资源乱采,环境污染,生态环境将会得到毁灭性的破坏,将不适合人的正常生活居住,只能将武穴到田镇一带定为工业区,只让企业存在,行政居住中心,应该迁走。

做为当官的,现在都很有钱,子女也在外上学,在大城市居住,他们是不是想到老百姓的死活的,做为武穴人应该清楚的认识到这一点,我们在这块土地上住了上千年,不能让几个企业就让我们消失了,有的家园已经开始消失了。

历史移民官方主持,现在官方管不了,让百姓和家园自主自灭,世道不好,老百姓真苦!大家都为自已的子孙想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8 16: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人民不欢迎!保留梅川的一片清新空气吧!

梅川,千年古镇,不图眼前丁点经济利益,毁坏千年文化底蕴的!

点评

呵呵 我支持你, 我是街上的,不要害死武穴街的又去害梅川的  发表于 2012-10-19 15: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8 17: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不现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8 17: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佳地方不是大金,也不是梅川,而是二里半村。那里是黄金宝地。

点评

那确实  发表于 2012-10-19 15: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8 18: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要迁梅川自来水怎么来哦?????喝枚川水库水能喝多久。其它的不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8 19: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太现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8 19: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奇混小子 发表于 2011-2-28 17:55
最佳地方不是大金,也不是梅川,而是二里半村。那里是黄金宝地。

我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8 20: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是已城东为中心区发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 14: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迁往石佛寺。交通中心!土地平整,百米港、武山湖、太白湖的水源。距离武穴又不远,现在公务员家庭来回上下班也就10分钟的车程。还可以在石佛寺火车站展示武穴城市形象。将石佛寺规划为新城区是科学而合理的。只是排污问题,还得经过武穴再排到长江……

点评

晕武山湖的水送给你喝,估计你也不喝  发表于 2012-10-19 19: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1 15: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街真的是不能住人啊 !灰是在是太多了

点评

灰还是好事, 现在武穴癌症发病率全国 居高  发表于 2012-10-19 15: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17 , Processed in 0.03978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