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607|回复: 22

[武穴资讯] 我在上海的一些消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4 14: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打工、住、在上海的最中心位置,现在给武穴的家乡父老们列一下在上海的一些消费!以供参考!
                上海                                          武穴
                      12月----1月价                             ?
青菜                    0.8--1.5元                              ?
    小排骨               17--21                                 ?
肉  猪脚                   12                                   ?
    精肉                   12                                   ?      
    五花肉                 15                                   ?  
     胖头                  7--8                                 ?
     鲫鱼                  10                                   ?  
鱼   别的鱼我不吃                                               ?
      男的  美斯特。邦威    240--340                            ?
羽绒服女的 美斯特。邦威     240--300                            ?
      我女儿1岁半的  小孩的  100-150                 武穴的我女儿1岁半的棉袄150
      我商场减价的           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4 17: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吃的穿的不比大城市低多少,论高档和奢侈就不如上海了。武穴工薪层与上海工薪层的工资差距比较大,但武穴物价不低,可以相信在武穴生活的压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4 19: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zl73 的帖子

嗯!我想说的就是这个了
武穴的工资是不高!但是武穴的消费是真的不低!
我一个朋友夫妻俩工资加起来快3000一月,他们说,要是大手大脚一点就不够用!
开始我还不相信呢!
套用一句时髦句子:“为什么呢?”
为什么会这样呢?
没有什么进项,但是吃喝拉总是要用的呀!
只能,哀叹:“不是一个理想的居住地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4 20: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4 23: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鹏程万里 的帖子

三楼=楼主,你好!根据你的本帖回复cz173的意思,对照你在本论坛、本版块:武穴的商品房房价3000左右在周边是非常低的了!说明了什么问题?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8991&fromuid=13854
我想请教,你到底想说明一个什么问题?我的理解是你的意思就是武穴千不好万不好,总之在你看来武穴左右、里外什么都不是,不知道我这么理解你对不对,不信请看你对“武穴的商品房房价3000左右在周边是非常低的了!说明了什么问题?”的回复。这两个帖子的回复你不觉得你自己的观点互相矛盾吗?
我是一个做生意的,常年在外!家里的什么信息虽然能知道一个大概,我想也只是一个大概了!今天就说说我的一个“大概”的发现吧!有给家里地产开发商抬轿的嫌疑,但请家里特别反感地产商的父老乡亲原谅!
    我商场里的人,大部分是四路八马的人。因为靠上海近,主要的有浙江、江西、江苏、安徽、河南、山东和我们湖北的了!
    我们这些在外面打工,赚了钱近几年是有好多人回家买房子的。浙江的什么地方的房子都贵,这个我们就不说了!江苏的也不说了。但是,江西的、安徽的。。。他们的房子居然也比我们的贵,这就让我们有点不可理喻。。。江西的有好多还是镇子上的,去年的商品房价格就是3000以上了,说具体一点吧,就是江西资溪县。有一个安徽的,是无为,5000以上了,庐江的早就不是这个价了。
    我说这个是什么意思呢?
    无非有2.
    1.这几年,这些县因为他们那地方的人在外打工打的早,做老板的多了,也就是说,赚钱的多了,好多农村的都往城市里安家落户!回家买房子的多了,水涨船高。。。家里的房子就被他们给炒上去了。这里面,打工的赚钱再回家拉高家里的GPA,不知道其中有多大的成分?我们的政府部门也就成天吃干饭,这个他们是不会去统计的!其实,浙江的房子在很早就比我们哪里的高,居然没有引起我的注意,这只能说明我笨或者在经济上迟钝了!武穴的房价是多少?是3000左右。丽江花园当时1600的时候居然把我吓的。。。现在看看吧,周边的都比我们贵!我们的武穴的发展肯定是落后了!不光光是我们这些打工的落后了,我们武穴的企业应该也有相当的一部分责任!

    2.武穴的房地产商人太迟钝?
我猜,这个几乎是不可能的!你高呀!要有人买呀,是吧?
    这样去想,我都有点蠢蠢欲动了!只是,这个时候去买,是高位套牢么?
    离题了!打住!
以下是你的回复:
你的回复1---见6楼,拷贝图1
你的回复2---见6楼,拷贝图2
你的回复3---见6楼,拷贝图3
你的回复4---见6楼,拷贝图4
丁宁给你的回复5---见6楼,拷贝图5
你的回复6---见6楼,拷贝图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4 23: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1.jpg
回复2.jpg
回复3.jpg
回复4.jpg
回复5.jpg
回复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5 08: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5 0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冷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1-1-4 23:21
回复 鹏程万里 的帖子

三楼=楼主,你好!根据你的本帖回复cz173的意思,对照你在本论坛、本版块:武穴的 ...

冷眼看世界,我顶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5 10: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价飞涨,不够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5 10: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再次重复一遍  语文真的是一门很重要的课程!特别是在想装B的时候,最起码你的表达不能让别人一眼就看出来是在装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6 , Processed in 0.04896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