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035|回复: 15

[武穴资讯] 便衣警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30 17: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老爸老妈今天晚上回老家。大清早的,我就骑一破自行车去买回老家的车票。
        骑车在大上海的柳荫大道上,居然能看到人行道上有一穿暗黄袈裟的和尚在向行人讨钱,哦!不!应该说是在“化缘”!和尚远看有点慈眉善目的,见一老年妇女就上前双手合十,随着就掏一红色的,象过年时小红包一样的什么东西。。老年妇女不理,又向另一个过来的中年妇女继续。。。
        这是在干嘛?俺骑着自行车其实已经过 去了,突然想到,不管是什么庙早就有明文规定:“凡在外面以个人或者集体行为化缘的都是违反庙规的!更是违反法律的!”
        那么,这个和尚便是一个假的了?是一个招摇撞骗的了。。
        自己天天在网上讲怎么怎么爱国、言词更象一个愤青!有网友说,别讲那么空洞的、高大的、宏伟的。。。从自己做起。。从自己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才象一个有素质的中国公民的样子!这种话可是真的如雷灌耳。。。
        我就直接掉头,到了和尚跟头慢下来,拿眼一身正气的瞪着他,这个和尚应该是早就看到我了的,你看,我还没有说话呢,也只是刚刚有了准备呵斥的样子吧!他就开始点头了,一看就是那种正在做坏事给逮住了的样子,刚刚骗钱的那种假的慈眉善目跑哪里去了?。。。哈哈!给设计一台词吧
    我:“妈的!想进去是吧!”
    和尚:“不弄了!不弄了!”
   。。。。。。。。。。。。。
    今天也算是冒充一回好人了,有点象一正义的便衣警察不?回去就跟老婆讲了!等待一夸奖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0 17: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警察骑破自行车,楼主开玩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0 18: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打酱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0 18: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马三哥 的帖子

9494,上海的警察也太寒碜了,居然骑一破自行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1 17: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在上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31 19: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笑看人生 的帖子

嗯!在上海呢!就象一无业游民!我说的是真心话!没有撒谎、不是谦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 14: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样的人去当警察绝对是个好警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 14: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楼主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 18: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佛家的角度讲:“叫行善!有心行善,则处处有善可行!”
从现代的角度讲:“做一个文明人!从我做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3 10: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53 , Processed in 0.05515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