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800|回复: 20

[匡山西游] 杨石明要求: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四望镇小城镇建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2 09: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4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石明在四望镇调研小城镇建设时要求:全市各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在政策上、资金上、技术上全力以赴地支持四望镇小城镇建设。市人大副主任宋怀远参加了调研活动。 今年以来,四望镇利用新梅线、刘新线改造的契机,拉开了新庙新区框架。据了解,新庙新区规划建设面积200亩,将建设粮食路等三条街道和文化站、集贸市场、居民小区等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城镇功能,促进四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杨石明指出,小城镇建设是我市“一主三化”建设中的重要一项工作。四望镇作为我市贫困乡镇,要利用新梅马线、刘新线的建设机遇,加强四望的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镇功能,大力发展四望经济,彻底改变四望落后面貌。 杨石明要求,全市各部门要明确任务,真心实意支持四望小城镇建设工作。粮食部门积极向上级部门和市国资部门申报工作,国土部门加快土地修编和土地报批,城投公司按程序规范国有资产处置,规划部门适时超前、科学规划好四望小城镇建设方案。四望镇要广泛动员,掀起小城镇建设高潮,力争六月底前完成土方工程和拆迁工作任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2 09: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新庙往哪边开发啊

全是坑 尽是洼的

新庙跟铁石的路最难走了

一上上到半山腰

一落落到无底洞

每次骑车都担心得要死

没什么车的情况还好

要是开发了

车流量大了

那得重新设计安全的道路

点评

新庙,在大蒋村。  发表于 2011-10-19 07: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2 09: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望太偏....

还是石佛侍,大金多发展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2 10: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四望贫困小镇出来的,
很渴望家乡能得到发展
楼主所说
哪一年开始落实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2 12: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家乡发展,感谢领导重视!
    小声的建议下,能不能让刘新线的那个桥在五一节前通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2 13: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望还没居杠大,不如迁到居杠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2 13: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望镇利用新梅线、刘新线改造的契机


这是哪两条线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3 12: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望还没居杠大,不如迁到居杠算了!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0-4-22 13:17



有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3 22: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6楼和8楼的是说大话呢,四望的版图在武穴各乡镇中不是最小的,最起码比大金、大法寺等乡镇也要大,怎么会没居杠大呢,看来你们两个不是四望人。
    严厉抗议二位干涉我们四望“内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4 22: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望的发展口号已经提出这么长时间了,是否有新的进展呢?.........
期待下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17 , Processed in 0.04336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