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810|回复: 12

[匡山西游] 没人管?武穴到龙坪车费又涨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4 10: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去年借春运之机  节后由2.5元涨到3元
没想到今天去龙坪  春运已结束,居然说是今年统一涨到3.5元  真是无语......

物价局是吃干饭的?
涨价难道就是几辆车一合计  说涨就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4 12: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是只涨不跌,除了股票,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4 12: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1路公汽[武穴至石佛寺火车站]: 春节期间5元(平时4元)

涨价是其次,关键是火车站起点站,根本不让上客,从火车站去武穴市区的人,只有坐高价面的或麻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4 22: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无法无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7 10: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路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7 12: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涨就涨,不用开听证会吗?
火车站起点站,根本不让上客。那是公交公司不敢得罪当地面的和麻木的结果。这种奇怪现象也只有在武穴这样的地方才会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1 13: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更无法无天啦    今年暑假从龙坪到武穴还得四块呢  还有我们那里的摩的也是抢钱  上车就两块   为什么这些都没人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1 16: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武穴到龙坪车费几块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1 16: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朵朵 发表于 2010-3-4 12:43
什么都是只涨不跌,除了股票,唉

股票跌多涨少。这就是资本市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1 17: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武穴到梅川还不是也涨了,都9块了,真是坐不起车,武穴物价部门不知道干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8 , Processed in 0.04376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