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723|回复: 16

[街谈巷议] 关于“武穴三中老师”说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14: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原贴:http://bbs.wuxue.cc/viewthread.php?tid=27622&extra=&page=3

对于“武穴三中老师”,唐**。我发贴目的只是为让更多人,认识此人,不要再上此人当。交友要慎,没有别的意思!

“一个老师借别人东西不还,还骂人。”这是我最气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14: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只想这种人无处可藏。看清虚伪品质![/colo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15: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15: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还有三中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17: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中、四中,还有五中、六中,倒胃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7 11: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好像是。原来叫什么徐建中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5: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师德太差 大家要声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6: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话不好说,大家知道就行,别穷追不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3 11: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话不好说,大家知道就行,别穷追不放。
fanqb2005 发表于 2009-12-7 16:42


也有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1 19: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建议还是得过且饶人吧  不开心的记忆就让它随风飘散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7 , Processed in 0.05087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