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361|回复: 61

[街谈巷议] 武穴人真有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4 21: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哇, 发现我们武穴人吃烟真好,     在武穴街随便哪一条路上发现一个烟头就是满天星黄 鹤楼,    听说都在25 块钱一包,     

              武穴人真是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21: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一个乡镇的干部抽得都是绿黄鹤楼,把我老公羡慕的,硬说当初怎么没去搞行政。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22: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那么有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07: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抽这些烟的大多不用自己掏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09: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就可以大街上乱丢烟蒂吗?抽好烟要有好的素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09: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还有什么事不能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13: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这群穷B抽的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15: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7# 小无聊 我看你即使有钱也只不过是那种中了彩票的土包子,大家在讨论问题招你惹你了吗?还把大家一起带着骂.看你这人素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17: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 =悲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5 18: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说行政的,就是企业主任级抽的都是20块钱一包的黄鹤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19 , Processed in 0.03953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