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492|回复: 14

[匡山西游] 武穴的出租车谁坐过,来说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16 21: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觉得奇怪了,这么一个地方,出租车要了做么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6 21: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段垄断挺严重的,
我以前听说武穴的出租车都不让在梅川拉客的,
会收到“面包车跟车”警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6 23: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武穴出租车没好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12: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8 13: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都很正常,不赖出租车师傅。一台4,5万的出租车带营业执照下来将近20万。我就很奇怪这钱都谁拿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11: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有么,太小了,连公交车都没几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12: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只知道我们的难处,但是你们知道出租车司机的难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14: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都很正常,不赖出租车师傅。一台4,5万的出租车带营业执照下来将近20万。我就很奇怪这钱都谁拿去了。
游鱼 发表于 2009-8-18 13:03

游鱼说话没根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0 15: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出租车不敢在火车站载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1 11: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8# fanqb2005
20万是我猜出来的,我表哥前年买了台出租车,总共花了17万是事实,今年差不多20万。要不我表哥跟我开玩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1 , Processed in 0.03828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