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898|回复: 59

[公告] 又闻了一晚上臭气,强烈要求关闭武穴药厂.招商引资,这种环境谁也不会到武穴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3 08: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又闻了一晚上臭气,我是住在城西,整个城区可想而知.臭气的感受,武穴人体会都很深.药厂这个样子除了害武穴老百姓,今后还一定会害死整个武穴.这种环境谁会来武穴投资,招商引资,人家有钱还会往你武穴跑?人家有钱的地方极其注重环境,工厂需要的木材资源,本地的树都规定不许砍,需要的树都从内地砍伐,可想而知武穴这些环境他们会来吗?对住在武穴的市民来说,肺部好的人还可以挺住引受一下,肺部不好的人,我想不死也会半死.药厂是个害人的厂,强烈要求关闭药厂,这也算是武穴的百年大计,造福子孙.别只顾眼前,我看大资金现在就都跑到别的地方去了,今后更是必会这样,不会到武穴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09: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城区,早就体会到了这样的污染环境。领导要政绩,关药厂是不现实的,看看能不能改善一下,就等着他们慈悲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11: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好多了,
虽然卫生环境不怎么样,
但不至于有这么大范围的影响。
药厂关闭不了,
想办法整治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12: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药厂是不现实的,???????

看看能不能改善一下,就等着他们慈悲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12: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13: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市公司,唯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13: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要钱不要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19: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市公司,唯一的
想当包公 发表于 2009-7-13 13:09


主要是某渋人的钱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20: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药厂是不现实的,???????

看看能不能改善一下,就等着他们慈悲一下吧。
广济山牧 发表于 2009-7-13 12:02
赞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3 20: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45 , Processed in 0.04580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