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390|回复: 16

[匡山西游] 武穴富池长江大桥即将开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7 00: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中部省市十二五规划建设“四座长江桥十条高速公路”,即唐家渡长江大桥、九江长江二桥、武穴富池长江大桥、蕲春棋盘洲长江大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14: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15: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么时候?起点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21: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在忽悠人呢,大家都知道,在武穴建的是九江长江三桥,如果在田镇建那就是黄石长江三桥了就不是九江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21: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知道,武穴阳新长江大桥是麻阳(麻城到阳新)高速的过江通道,不过好象不是现在开工,好在有这个规划!
蕲春棋盘洲长江大桥是黄黄高速和杭瑞高速连络线的过江通道,今年应该可以开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23: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十二五了,还提它干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09: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息来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1: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谣言,没搞清楚就不要瞎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21: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YY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7 21: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啥时开工,急死个人了 听说是建在官桥大闸那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18 , Processed in 0.03977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