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392|回复: 22

[讨论]武穴市龙坪中学真是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1 16: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font color="#9e0b0e">武穴市龙坪中学真是黑<br/></font>   湖北省武穴市龙坪中学一次性收取一学期的早餐费。学校经济发生了危机,学校校长要求学生一次性交清一学期的早餐费,每次早餐按3元标准收取,结果是每次早餐就是3个小馒头,成本不到一元钱,弄得学生家长怨声载道。而且初三学生补课,名义上说不收取补课费,实质上强迫学生全部在学校就餐,每餐按5元标准收取,成本不到1.5元。学校食堂利润每个月在10万左右,但是学校的老师福利从1月1日到现在一分钱没发,而且学校要求老师借款给学校,名义上说是学校困难,实质是校长拿钱去跑官和赌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08: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校(笑)长一笑年薪高,二、三十万入腰包,职称虽然没评上,捞钱本事不得了。<br/>校(笑)长二笑车补到,每年三万少不了,是钱就往兜里捞,“笑”长越“干”劲越高。<br/>校(笑)长三笑不用脑,溜须拍马手段高,尽管损失几千万,照样保住乌纱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1 16: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本来就是这么黑 没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1 22: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p>     不光是你们龙坪中学;我们石佛寺中学一个鸟样; 当年我在学校读书的时候吃的那个菜</p><p>啊........在学校的日子永远都是白菜萝卜土豆地瓜;而且老远都闻到一股生菜油的味道;唯一的新</p><p>花样就是每天会在菜里面发现不同的肉食(比如蚯蚓呀蜗牛呀什么的)这个也就算了;那个白菜</p><p>里面啊经常会吃出卫生纸来.</p><p>   不过那时候便宜啊一个星期的菜金才2.5元.但是米要从自己家里带一个星期八斤米随便你吃还是不</p><p>吃。真他妈的黑呀! 而且除了街道上和学校附近村的人其他一律不准在外面吃饭;还美其名曰为外面</p><p>的饭店为黑店。学校的老师经常像打手一样一群群的到外面去抓人。KAO; 跟"警察"抓“小偷”没有什</p><p>么两样。 </p><p>     只是可怜了我们那些在校的学生;一个星期洗澡一次(不管冬夏天);连饭盘子也是在学校</p><p>那个又黑又臭长满绿泰而且周围全是垃圾的水荡里洗的;现在想起来真的叫一个恶心啊! </p><p>   如今都十几年过去了; 如今的石佛寺中学好像还是一如往昔.我那正在石佛寺中学上学的小表弟每</p><p>个星期回去就像从饿牢里面放出来的一样(我当年也是这样.呵呵....)看的我姑姑那个伤心啊!</p><p>
        </p><p></p><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3 19: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唉,我也是龙坪中学的校友,当时那会儿条件确实艰苦点,但校风、学风却是出奇地好,每次中考,都位居全市前列,唉,现在怎么成了这个样子了!</fon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3: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也是龙坪中学出来的,,,,,,教委的应该好好整整,,,不过,说了也是白说,他们都是一家人......</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20: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坪中学真是差!!!!!!!!!!

<p>         我叫田健.现在就读武穴理工职教学校.虽然我不是龙坪中学的.但是.从我来到理工就听同学说龙坪怎么差.我还不信呢?然后就上网查了一下.果真如此.请看下文</p><p>          湖北省武穴市龙坪中学一次性收取一学期的早餐费。学校经济发生了危机,学校校长要求学生一次性交清一学期的早餐费,每次早餐按3元标准收取,结果是每次早餐就是3个小馒头,成本不到一元钱,弄得学生家长怨声载道。而且初三学生补课,名义上说不收取补课费,实质上强迫学生全部在学校就餐,每餐按5元标准收取,成本不到1.5元。学校食堂利润每个月在10万左右,但是学校的老师福利从1月1日到现在一分钱没发,而且学校要求老师借款给学校,名义上说是学校困难,实质是校长拿钱去跑官和赌博。</p><p>              我个人很反对这种做法.大家怎么看我就不知道了!!!!!!!!!!</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13: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也是从那里毕业的,现在想想真不知道我是怎么过来的.</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14: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p>和谐社会!!</p><p>   和   谐</p><p>       谐   和</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16: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p><strong><font color="#0909f7" size="5">社会要进步嘛!---只有在"人口降下去(听说龙坪学生不多了)"时把"经济搞上来(必然提高收费标准)"!</font></strong></p><p><strong><font color="#0909f7" size="5">当然,有一群不"为人民服务"的领导和高高在上的局市级贪官,天黑也变正常了!</font></strong></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9 , Processed in 0.04298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