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4月22日上午,“交通联合整治”阶段性总结会议召开。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志超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交通联合整治”活动开展一个月以来,各参战单位履职尽责,协同作战,无论是宣传工作,还是整治查处工作,均取得了明显成效。截止目前,共出动各方整治人员3000余人次,联合整治20次,带离学习人员974人,扣押违停车辆410辆,行政拘留26人。拘留阻碍公务4起,查获酒驾案件13起全部吊扣驾驶证,查获醉驾案件6起全部立刑事案件,查获超载车辆116辆。警综平台办理行政案件213件,查获非法运营汽车电瓶车11辆。
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黄志超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整治的必要性,强化宣传,加大整治力度,加强部门配合,切实改善城区交通环境,提升市民素质和品位,助力推进我市五大创建活动。要保持活动持续开展,调整布局,做到机构不能减,宣传力度不能减,惩处力度不能减,督办通报不能减,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拓展工作思路。黄志超还就如何发挥志愿者的作用、加强电动车管理、完善城区道路设施建设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