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41|回复: 16

[街谈巷议] 只要高考要分数中考要分数,分数从那里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2 21:4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答案:为了分数更多,有且只有一条路:补课!苦孩子,你想改变你祖祖辈辈不做苦力,去补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3 16: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孩子最可怜,好像除了读书别的出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4 09: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才是争论补课的根本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4 17: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补课风刹住了,都不补不就整体分数下降了,反正大学资源是固定的,招生人数也是固定的,这样孩子读书就无须那么吃苦了

点评

是的,现在学生的教育资源比我们那时侯多多了,对补课要求越来越少才对。  发表于 2014-8-14 19: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4 19: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几年前的人都不补课怎么熬过来的!可以集体性有偿补课,大家想禁止的还是不规范性乱补课,初三高三有偿补课人家家长肯定没有意见,学生的家长都是有理性的,武穴聪明人多的是,你们就不要乱钻字眼,也不要显示你们的脑壳的优越性了,只有三声才有心情和时间给你们讲几天道理,说实话自从我一个很不怎样的同学都能当老师后,你们还是老老实实教好学生了,提议怎么提高整体待遇就可以了,别想着私人的一点利益,套用老习的一句话,想赚大钱就不要当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4 19:1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读死书。外国人早上八点多上学照样上大学。人家是玩中学  学中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4 19:1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必的目光,比支持补课的,看得远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4 19:1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必,你的高瞻远瞩,论坛里这些歪嘴老师,可真是望尘莫及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4 19:2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楼必l必的高论,在武穴论坛,就相当于大师课,是讲给泳城冷雪,葱葱乱草,嫩芽菜,北川路上等一些老师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4 19: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3 , Processed in 0.04041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