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97|回复: 27

[街谈巷议] 电脑问题,奇怪的事咋全让我遇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29 18: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笔记本是联想G480,W7操作系统。

可是,不管用CAD2007,还是CAD2010,还是CAD2014,都没法完全打开三套建筑图纸的全部内容,其它几栋楼的图纸又没有问题。
我的CAD2007软件是从别人的笔记本下的。别人能用。他是XP系统。
刚才去联想店问了。技师搞了半天,解决不了,最后结论说是W7系统高了,设计院出的三套图纸是用的低的版本绘的图。

好吧,算我倒霉,别人电脑配置低了不行,我的配置高了也不行。

那么,我用家里的台式电脑,XP系统总该行了吧?

可是刚才一试,还是不行。

这事烦了我前几天的一个整白天,以及陆陆续续到现在还让人头痛心烦。可问题的关键是:竟然没有一个人能说出所以然出来。

论坛有没有电脑高手。请帮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9 18: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今天开始,打完球回来,再不鬼扯了。
开始改小说。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9 18: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也没有能解决问题的答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9 18: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是 32位系统 与64位系统的差别引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9 18: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也反复的试过。
也不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9 18: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CAD2010或者2014都有32/64兼容软件。
并且我下过64位的。也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9 19: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我之外,么人看你的小说!

     有闲功夫,我陪你款一时几好{: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9 19: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买台电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9 20: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武林高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9 20: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么事电脑,一心埋管子几好几赚钱!{: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48 , Processed in 0.05094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