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查看全部评分
鹏程万里
沧海一滴 发表于 2014-7-26 19:30 早就有了,以前在八角塘那儿,现在搬到粮食路了,不过得赶早,最好是二三点,这样容易批出去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7-26 20:04 想得几好念,免费的没人管就会很乱,如果有人管就得有运营成本,又想有好的环境,又想免费,基本很难
czl73 发表于 2014-7-26 20:35 在武穴、在中国有这样的想法都是痴心妄想,也是不现实的,那些在市场租档口交租金,缴管理费的人怎么想? ...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4-7-26 20:44 武穴的农贸市场分布不匀,拿到城东周边热闹的地方去卖应该没有人管的,那边太需要卖菜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2 , Processed in 0.04135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