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97|回复: 4

[街谈巷议] 话说武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20 22:2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虽然我也是武穴人,但在武穴生活的时间不多,现在发现武穴真是一个高端消费的城市,从房产到餐饮,再到服侍什么的都是贵的可怕,一个不入线的城市怎么会有如此高的消费?武穴市又有多少建设能带动人均经济上去?拼死拼活的赚几个子,却被高消费的城市给黑怕了……经济的收入和正常消费的比例都和大城市差不多,为什么控制不住?想发展得让民众先富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2 11: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独的天鹅 发表于 2014-7-21 19:03
你觉得武穴的消费和发展协调吗?压根就不协调,人均收入低下,消费却实在是高

很多情况都是人自己造成的,乡下的都往武穴跑,武穴的往武汉跑,武汉的往更发达的城市跑,这样就造成了现在乡下越来越荒凉,城市越来越拥挤,有时候我挺纳闷的,跑到大城市多个么子啊,拿着几十上百万的买巴掌大的房子,偏偏现在很多人还觉得倍有面子,至于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1 19: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洪荒剑君 发表于 2014-7-21 11:09
物价,房价跟本身的城市建设配套、产业结构很不协调,为什么会这样,那就是地方政府不作为,政策的问题,

你觉得武穴的消费和发展协调吗?压根就不协调,人均收入低下,消费却实在是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10: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对,收入比外面城市要低,但消费却一点也不比外面低,相对来说有的东西还比外面贵,这样的地方怎么富得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1 11: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价,房价跟本身的城市建设配套、产业结构很不协调,为什么会这样,那就是地方政府不作为,政策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0 , Processed in 0.03795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