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80|回复: 13

[街谈巷议] 武穴的物价为什么高 想知道答案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7 02: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源于武穴人争强好胜 死要面子活受罪 说句难听部分武穴人的秉性 想当婊子 又想立牌坊 大家放下身段什么物价在武穴都高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08: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简直无法无天,是不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09: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牛逼的小县城,它叫武穴。建设得跟城市似的,规划得跟乡下似的,消费跟杭州似的,堵车跟北京似的,公路跟伊拉克被炸过似的,上班的跟无业游民似的,挣的工资少的跟非洲难民似的,但一个个穿的却跟明星似的,物价贵得跟纽约曼哈顿似的,节假日去逛街的人跟看演唱会似的,喝酒跟喝水似的,赌棍多的跟澳门似的,买东西的像大款似的,卡刷的像捡来的似的,菜价涨得跟愚人节似的。看完不转的,好像没在武穴待个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09: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4-7-17 09:33
有个牛逼的小县城,它叫武穴。建设得跟城市似的,规划得跟乡下似的,消费跟杭州似的,堵车跟北京似的,公路 ...

款古多雅是白款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09: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17 09:35
款古多雅是白款似的!

是这个理,不错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7 13: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7-17 08:03
武穴人简直无法无天,是不楼主

武穴有部分人 是无法无天的 太子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15: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狼狈为奸,坐地起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18: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消费跟杭州似的”这句话错误,本人在杭州生活较长时间,其实那物价相对武穴要便宜多了,如座公交近两小时车程仅一元,用空调季节二元,菜价也比武穴便宜,如鲫鱼一般只6元一斤,(天目湖鲫鱼例外)水果更便宜,火龙果,弥猴桃等都比武穴便宜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18: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划得跟乡下似的”,其实还比乡下差,开发商要钱不要脸,有的楼盘容积率6.0点以上,还要违规再加几层,容积率窜到多大,罚他几十万,一套房子就赚回来了,所谓规划局也只是收钱局。建议那些急于买房客,看楼盘第一要看现房,看容积率,容积率超过3.5的垃圾楼盘就不要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21: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个理,物价是与你消费习惯息息相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0 , Processed in 0.03968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