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54|回复: 6

[街谈巷议] 禁止用公款消费桶装饮用水 茶叶商 净水机代理商你们准备好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7 01: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禁止用公款消费桶装饮用水 茶叶商 净水机代理商你们准备好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08: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李:局长,最近上头查桶装水,按您说会不会来真的?

局长点起一支精品黄鹤楼,浅浅的吸了一口。

局长:小李啊,你也跟着我3年了吧,为什么看事情还是那么浅呢?

小李:局长,还请您多提点提点!

局长:这是上头关心咱们啊。现在中央反四风,在这风头上,先把帽子摘摘掉是没错的。
再说这个饮水机嘛,也太不卫生了。你见过办公室的哪位主动清洗过。
这样搞,也是强制咱们加装净水加热设备,不也是为广大干部的身体着想嘛。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

小李:原来如此,局长高见,局长英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08: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调侃!还是调侃!
现在各个单位的办公电脑、打印机、办公桌椅都要向上申请审批,甚至有些最后还要到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进行招标
拿净水设备来调侃,风凉话满天飞,捕风捉影如影随形
哎!社会风气就是这么被搞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09: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17 08:49
调侃!还是调侃!
现在各个单位的办公电脑、打印机、办公桌椅都要向上申请审批,甚至有些最后还要到市公共 ...

看把你急的,要不我写个检讨书,给你压压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09:2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急!是有点时间把我知道的实际情况与大家一起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19: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愁从今天开始,干部不愿意把水倒给来访群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8 15: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7-17 19:00
我只愁从今天开始,干部不愿意把水倒给来访群众了!

你是怕 回武穴 没单位给你水喝吧 呵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3 , Processed in 0.03786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