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542|回复: 57

[街谈巷议] 光批评也不行,多提好建议才能推动大武穴前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5 08: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象周扒皮那样,武穴一有风吹草动就三摆头,我不赞成!作为策划人起码应该弄个行之有效的构想来方能与他江湖地位相匹配!

                  象飞哥那样,一味的不顾现实的出于好心替人辩解甚至打掩护也不利于事情解决,我反对!小飞一向是古样,建议不提,别个提吧他又喜欢搓反索的!没招!

                   象三声大佬那样脱离现实扯共产主义,弄这个建议吧,有网友说都与他村或与他家附近有关,好务实哦!建江滩,他喜着搭,搞匡山吧,他都气病了!没有大佬的胸怀不说还杨言要人跪着看他歪论!

                  象鹏版和苏牛皮那样一天到晚只考虑论坛人气,没有很好的引导大武穴网民方向也是要不得的,用冰城话讲是政治觉悟问题!

                  时间受限,我先款一个建议,明年暑假,车站应弄一个留守儿童出门服务站!现在到很多银行或服务业去都有问讯接待服务台,车站应该有,何况暑期每天出远门的孩子每天高达500名,有必要让留守儿童带着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快乐出行!

                 希望更多网友畅所欲言,提出好建议,为百姓而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5 08: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唱的戏,现在越听越没得味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5 09: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好建议么事用? 国家土地法、物权法和土地承包法都在那儿搁着的, 有好想法大多还是实施不了!!你以为领导连网民的水平都不如啊?那组织部门不都要下课?

再说有周扒皮、三声这样的好人党,我觉得大武穴只要号召家家户户搞好自己家的菜园就可以了,要么鬼这个公园那个公园的,完全是为几个退了休、摊得没有裸钱事干的老头修的,让他们显摆拍蝴蝶、拍蜻蜓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5 09: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7-15 09:05
好建议么事用? 国家土地法、物权法和土地承包法都在那儿搁着的, 有好想法大多还是实施不了?你以为领导连 ...

贯彻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5 09: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张图,看清武穴铁路现状,强烈要求武汉铁路局加开列车武穴-黄州站区间运行、

黄冈省委省政府开通黄州-黄冈东的公交车,方便武穴市民换乘已建成的武冈城铁去武汉。

打击黑心的宏森客运集团
QQ截图20140715090623.png

点评

武穴大桥修通后,麻城和瑞昌对武穴的交通分流作用将大于黄州!!  发表于 2014-7-15 09: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5 09: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应该增加 武穴至码头的汽渡,增加一条船

开通 武穴到瑞昌火车站的 直达公汽

这才是王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5 09: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7-15 09:23
我觉得应该增加 武穴至码头的汽渡,增加一条船

开通 武穴到瑞昌火车站的 直达公汽

武穴到瑞昌码头汽渡班次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5 09: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7-15 09:23
我觉得应该增加 武穴至码头的汽渡,增加一条船

开通 武穴到瑞昌火车站的 直达公汽

黄州应该降为县级市,武穴和麻城应该升格为地级市,这才是科学发展观。

湖北把鄂东门户变成武汉城市圈的危险垃圾处理中心——湖北风水好哈!!垃圾处理中心应该放到丹江口水库边上去才最科学!!这样才能拍着胸脯谈牛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5 09: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笨笨男孩 发表于 2014-7-15 09:28
武穴到瑞昌码头汽渡班次怎么样?

下午最晚的就是17:00左右的吧,想坐武汉到瑞昌的火车,再打的到渡口,恐怕来不及了,船已经开走了,如果能推后些估计会有更多的人享受到这个方便。
但渡船公司会不会做这样的营运调整就不得而知了,这么多年都没改变,怕是改变不了了,是不是渡船驾驶员技术有限,天色暗了下来后不敢开了?还是怕出其它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5 09: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义阳指 发表于 2014-7-15 09:41
下午最晚的就是17:00左右的吧,想坐武汉到瑞昌的火车,再打的到渡口,恐怕来不及了,船已经开走了,如果 ...

这个真没办法,有钱谁不挣

那是海事部门说了算,就像道路上的交警。
碰到江上起雾,能见度较差,海事部门都会命令渡轮停航。

其实船上有配导航雷达,夜间可以航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3 , Processed in 0.04361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