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392|回复: 39

[街谈巷议] 【武穴快评物价篇】多不想,街上炒粉再抓一把望锅里一丢,俺就谢天谢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3 22: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论坛会员个个说贵,只飞哥说正常!为了彻底搞清楚这个问题,我看了一下黄梅蔪春论坛,他们也是个个喊贵,也说全省最贵!

                    这个物价其实应用数据说话,可惜武穴物价局又不每周发布市内各大市场零售价,大连这边毎周都发布一次,杂七杂八的日常吃的东西一大堆,看多了我还不爱看,咱就买点素菜和鱼肉什么的,海产品价格看都不看!

                    咱不看有的是人看,很多人还天天研究这个零售价,有时候这些闲人还弄些数据来指导农业生产,!

                    我比了一下,俺武穴整体物价还不贵,可惜是跟大连比的!武穴吃的东西并不贵,特别是菜价,农村嘛!奇怪的是武穴街上早点贵好多,饭店菜价贵不少,不但贵还乱要价,酒席也比大连贵,大连这酒席三千一桌有海参和鲍鱼的,象龙潭宾馆里一千七八佰一桌的和大连同价位对比,服务差不少,菜量也不行!

                   火锅对比就差更多了,大连这边火锅菜单都标眀了肉多少克,各种食材克数一目了然,武穴是乱搞的,没啥规主,由厨师心情决定!

    当然武穴物价局暂时也管不了多宽!应理解一下,武穴嘛!

                   吃的东西一贵,给人感觉就不好!好象武穴啥都贵是的!是一种错觉而已!鱼就不贵不是!肉也不贵!

                  说半天,俺也没有一个数据,我是希望大家来作比较,大家来列数据!

                  武穴坐车还是很贵的,比大连轻轨、公交贵多了,大连郊区一般50公里只六到七元钱,这个可比性不高,城市周边出行方式不一样,火车、轨道、公交、县际班车和定制商务车都参与竟争,武穴是单一选择!

                武穴饮食行业不规范可能是贵的一个重要原因,只要主管单位和食品监管部门捡查几次,估计服务品质能强些!价格降下去很难!

               多不想,街上炒粉再抓一把往锅里一丢,我就谢天谢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3 22: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13 22:29
飞哥明确的告诉你,票价降不下去的,指望票价下降是指望不上的!

喂,飚飞,看来你真的是250了,宏森票价降不降与苏伟峰何大影响?他一年也坐不到两次,可你一个月至少要坐四,五次吧?你是不是想当宏森的出纳员呀,天天帮宏森数钱是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3 22: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武穴,必吃炒粉,一般两份还冒吃饱!吃三份吧,我怕人剁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3 22: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哥明确的告诉你,票价降不下去的,指望票价下降是指望不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3 22:4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7-13 22:35
喂,飚飞,看来你真的是250了,宏森票价降不降与苏伟峰何大影响?他一年也坐不到两次,可你一个月至少要 ...

三胖,今得冒打麻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3 22: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7-13 22:35
喂,飚飞,看来你真的是250了,宏森票价降不降与苏伟峰何大影响?他一年也坐不到两次,可你一个月至少要 ...

独眼心啵  
只恨自己赚钱能力有限,要不然我每个周末坐宏森的车回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3 22: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7-13 22:42
三胖,今得冒打麻将啊?

近段手显霉,打一场输一场,不敢打了,把手气调节一下,等运气好时再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3 22: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13 22:46
独眼心啵  
只恨自己赚钱能力有限,要不然我每个周末坐宏森的车回武穴

昨天在鹏店聊天,鹏开玩笑说,宏森打了电话叫他不要出头闹了,说下年给他红包十万,看来你比鹏的红包还多。

点评

这样的玩笑话也敢到网上瞎说,服了你了。。。  发表于 2014-7-14 10: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3 22:5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7-13 22:47
近段手显霉,打一场输一场,不敢打了,把手气调节一下,等运气好时再战。

看你笑得头做扭的,遇嘛美事了吗?
还有,你电脑看论坛流畅吗?

点评

我这边电脑开论坛和回复还行。  发表于 2014-7-13 22: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3 22:5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7-13 22:53
昨天在鹏店聊天,鹏开玩笑说,宏森打了电话叫他不要出头闹了,说下年给他红包十万,看来你比鹏的红包还多 ...


十万?醒得嗯足转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3 , Processed in 0.03946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