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197|回复: 19

[街谈巷议] 广药2014上半年业绩预告,亏损2500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1 17: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 2014年6月30日

预计的业绩:亏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亏损:2000万元至 2500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主导产品外需不旺、内需疲弱、销价低迷,加上原材料及能
源价格居高不下,导致公司主导产品利润空间缩小、净利润大幅度下降。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2014年半年度报告数据为准。
特此公告。

                                  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7月12日



(转自:新浪股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1 17: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奇怪,广药董事会把明天的事,今天给办了。
日期不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17: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子今天代表何总发言了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1 17: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4-7-11 17:25
太子今天代表何总发言了哈!

那没这个胆

只是纳闷,亏就亏了呗,干嘛搞穿越
万一明天来一大单,又赚了呢。这报告日期可改不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18: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奇怪,能源指的是煤电吧?今年的新闻中看到的不都是煤价的下滑吗?煤价在下滑,那是不是工业电在今年涨价了不少?反正民用电没涨价!
   如果能源总体来说是下降或未上升,那这个亏损理由是不是让人很玩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18: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亏的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18: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一天广济县破产了,我拍手欢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18: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亏的不多,去年的营业收入接近五亿,今年上半年的营业收入应该有2.5亿左右,亏损率只有10%上下,也就是说创收一百元只亏十元左右,这个关头已经算很不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18:5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药厂07,08年赚得钱足嚎,撑得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1 20: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11 18:54
药厂07,08年赚得钱足嚎,撑得住

    对于07\08年为什么有这么好的效益还没琢磨出味来?看来你是个属于尊重法律的人,赚不了大钱,发不了大财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5 , Processed in 0.03900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