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7-9 19:28 我儿子532. 志愿就只填写武中。。。早上去教育局查了一下,就只是填武中。。。第二第三居然都没有填写,我 ...
czl73 发表于 2014-7-9 14:38 咋回事,黄冈中学武穴的分数线是614,全地区最高的,换句话说,就是黄梅考600分的学生可以进黄高,武穴的学 ...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7-9 14:45 武穴碰到古种爹,出人头地希望渺茫
麦田的守望者 发表于 2014-7-9 16:02 谁给我解释下,分配生?择校生?公费资助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2 , Processed in 0.06315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