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177|回复: 12

[投诉曝光] 有没有哪里入党还要交给村里面1000块钱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9 13: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是不是武穴人入党都要交1000元给村里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13: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没有听说过?入党还要交钱?去纪委告他们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13:5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啊,我们那里就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14: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听说有这规矩,我单位就不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15: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入党先交党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16: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无名党人士,不缴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17: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村里叫你出钱请客打偏伙的钱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19: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玩邪了,是哪个村,说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0 07:3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玩邪了,家里每年都有那么一两次以各种名义的交钱,请嫁出去的姑娘喝酒啊,搞成几十上百桌的,要送礼,什么修桥修路的要交钱,都是每个人头几百,听说今年又要修祠堂,一起要收100万,收钱可以,账目不明,村那么大多的钱去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07: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钱都可以不交的。但是对于农村的人情事故来说,不交嘛又过不了父老乡亲的口水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2 , Processed in 0.04924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