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337|回复: 20

[街谈巷议] 询问武穴宏森客运公司能否承诺这方面内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8 23: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纵观咱们宏森客运公司近几天在论坛里大家对其的评论,吃奶伢坐车收全票、往返票价不一样,服务质量不尽人意。。。。。此类帖已评论多次,本人就此搁下,针对有的网民指出贵公司经营是市场垄断行为,而贵公司不认同其经营行为是垄断,那你能不能向市民作出以下承诺呢?
   1,积极支持政府放开客运市场,赞成本市个体户或联合体,在其营运手续齐全,车辆检验合格,司机有载客的资质的前提下,欢迎他们在市内、外线路自由载客,不打压,不设阻,不刁难,实行公平竞争。
2,在同一线路上,不管对方的票价是高是低,车次是多是少,本公司保证互不干涉。
3,本公司愿诚挚服务社会的客运车辆,允许社会各种客运车辆在本公司站内进出并为其提供上下客方便,对进出的车辆一律只按停车场的标准执行商业性收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9 11: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9 00:22
我来说说自己的个人看法
客运这个市场吧,一直是由政府职能部门控制的,宏森作为民营公司对其它人或者公司 ...

飚飞,为什么你在论坛上回的帖,遭多数人反对?你想过这一点吗?我来帮你分析一下吧,一,你有很多事不懂即硬性装懂,比方说,前天晚上就宏森票价一事,我在帖上说,收费归市物价局管,你说此事我们武穴物价局无权决定,你说的是票价由省级定,我说地方的物价局也是一级机构,有行使权和监督权,可以对其不正当的收费进行干预,你好像侃了很多,就你这事我不想回你,省得咱们又闹得脸红,这不,咱们武穴物价不是出来回驳你了吗?二,你不是口口声声说别人不懂法吗?其实在论坛上玩的人多数人在法律上不一定比你差,你又何必装律师的口气来说这说那?三,其实你很可怜,在论坛上说的话也有很多自相矛盾,反反复复左右摇摆,所以别人看不起你也有这原因。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马随大流不挨打,人随大流不挨骂。记住我说的话。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00:1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345山上有老虎!老虎不吃人,山上有敌人,敌人不说话,山上有电话,电话打不通,山上有鸡公,鸡公不生蛋、山上有鹅蛋,鹅蛋不好吃,山上有电笔,电笔不好写,山上有小姐,小姐不宽儿,宽个地主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00:2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说说自己的个人看法
客运这个市场吧,一直是由政府职能部门控制的,宏森作为民营公司对其它人或者公司是否进入这个市场是没有权力干预的,也就是说不存在宏森放开客运市场的!当然我们也要了解到客运准入这个市场吧,政府监管一直都很严,首先要有资质,有了资质职能部门还不一定审批,就像武穴长江大桥和排队的上市公司一样,湖北省就是把所有的程序材料准备完了发改委不批雅只能裸对嘿一蠢老。上市公司也是一样,只要IPO一停止,再怎么符合上市条件的公司都得侯着。
再举个例子,对涉及到经济命脉的重要产业国家都控制的很严,如石油、电力、电信、银行、航空、铁路等等行业都控制的很严。尤其铁路,国家更愿意用各种融资渠道欠几万亿的债到处建铁路,也鲜有听闻让民营企业进入这个市场!石油、银行和电信行业行业稍微好一点,允许一些民营公司进入这个市场,但是规模和业务都受到严格的控制与监管,不可能像大型央企那样什么业务都让做!
回到汽车客运行业,纵观全国的各个城市很少看到多加公司同时经营客运行业,大城市稍微好一点,像武穴这样的县级地方基本上都是一家公司在经营!
全面深化改革并不是革命,开放也并不是全面的开放!更多的是国家顶层设计的问题!很多东西都与宏森无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05: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9 00:22
我来说说自己的个人看法
客运这个市场吧,一直是由政府职能部门控制的,宏森作为民营公司对其它人或者公司 ...

你现在说话越来越没有水平。一会儿说民营企业不能参与到竞争中去,可宏森就是民营企业,不是国有制,而且还是垄断的,根本没有竞争。
把舌头挼直了再来混武穴论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08: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9 00:22
我来说说自己的个人看法
客运这个市场吧,一直是由政府职能部门控制的,宏森作为民营公司对其它人或者公司 ...

你应该讲《反垄断法》的精神和出台的背景,他们就不会骂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08:1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7-9 05:03
你现在说话越来越没有水平。一会儿说民营企业不能参与到竞争中去,可宏森就是民营企业,不是国有制,而且 ...


冰城老师,我哪一句话说了民营企业不能参与到竞争中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08: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不但坐车比别的城市贵,什么都比别的城市贵啊!稍微有点能力的,谁还愿意在武穴呆,身边很多亲戚朋友都去武汉买房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08:3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7-9 08:12
你应该讲《反垄断法》的精神和出台的背景,他们就不会骂你

我只想说说现有的实际情况,任何脱离实际的理论和想法都是徒劳的!一些网友说宏森涉嫌垄断完全可以走法律途径去告宏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08:3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就好 发表于 2014-7-9 08:30
武穴不但坐车比别的城市贵,什么都比别的城市贵啊!稍微有点能力的,谁还愿意在武穴呆,身边很多亲戚朋友都 ...

不愿意在武穴待愿意在武汉买房子更多是因为外面的世界比武穴更有个人发展的机会,能使自己个人发展的更好,能够得到能够享受到更多的物质文化生活。并不是因为坐车比别的城市贵,什么都比武穴贵而不愿意在武穴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08: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9 08:19
冰城老师,我哪一句话说了民营企业不能参与到竞争中去

也鲜有听闻让民营企业进入这个市场!石油、银行和电信行业行业稍微好一点,允许一些民营公司进入这个市场,但是规模和业务都受到严格的控制与监管,不可能像大型央企那样什么业务都让做!
这是什么意思?你所举事例不是这个意思是什么?
企图想替宏森公司开脱么?你的事例不是证明你的观点,你的意思是政府在操纵?而与宏森无关?
而我看法恰恰相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3 , Processed in 0.05573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