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83|回复: 8

[街谈巷议] 家丑不外扬,我对《宏森公司回复》的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8 16: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婴儿国家规定是免票,洪森自己也承认了,说什么儿童多亏本之类的话,你吗婴儿也能占座位,说什么怕查超载的,你去全国各地看看查超载的谁算吃奶的婴儿,这都什么逻辑。
  还有就是来回同样的车票价差那么多,你问洪森它敢把温州回武穴的票价定跟武穴去温州的票价一样吗,温州罚死他;一几8小县城票价定的比大城市还要高,只有,一种可能,官商狼狈为奸。所谓的家丑不外扬, 。这些年洪森给全体市民带来的便利以及在武穴做的慈善大家也不是看不见,有错误就改正吧;市民会理解。非要把事闹到全国都知道了,现在是信息时代,别忘了几年前药厂偷偷排污怎么上的央视,弄不好这次又要榜上有名,不信走着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08: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家解决好!咱不上央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08: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没有这种可能性,期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习大大上台后,一切都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10: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梅川河,上半年匡山,下半年宏森?明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10: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chief 发表于 2014-7-9 10:35
去年梅川河,上半年匡山,下半年宏森?明年-------------------

水电、天然气。。一个都跑不脱

对了,还有广电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15: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老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9 17: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班有5个儿童座位?? 太奇葩了,从来没见到1.2米以下儿童在宏森车上能有座位的,不全都是和大人一个座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11: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奶的孩子也收票,听起来是奇谈,但我相信这是事实,因为我自己也经历过这样的事
   政府不作为或官商勾结的结果,我比较认同是后面的一种.
    节假日想涨价就涨价,上车的孩子要买票,不买连大人都拒载,真他妈的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0 15: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能不能算武穴一怪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3 , Processed in 0.0534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