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7 16:28 药厂要搬撒,时间没到而已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7-7 16:29 你不知道,迅达新厂已经建在城东新区最牛B的位置了吗 武穴常年吹的可是东南风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7 16:36 我更知道迅达在马口那边有新厂房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7-7 16:40 那你凹特了 http://www.wxsjs.gov.cn/show.aspx?id=184&cid=86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7-7 16:54 这不是最新的厂房!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7-7 17:08 有空去拍个照吧,有点远,电瓶车备足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3 , Processed in 0.04049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