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248|回复: 15

[街谈巷议] 武穴月塘变成了真正的水上“乐园”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5 07: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市一大亮点工程月塘公园正在建设,与之一路之隔的居民区这几天成了汪洋一片,居民自嘲——水上乐园天建成!这里原来地势低,雨稍大一些,路全部淹了,但原来只要雨停两个小时,水基本可以退完,如今,因建公园,把施工方把出水口堵住了,结果此地居民很多家进水了,门路被淹,自行车电动车都无法过去,老人小孩子也只好赤脚从水中走过去,且不说那些从下水道中冒出来的水有多脏。。。。去找社区反映情况,结果对方说,当初就不该在这里买房,真是无语!大家来聊一下,难道政府所谓的形象工程——月塘公园比起居民的起码的生活还重要吗???以人为本,群众路线难道是空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07: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只是暂时的,月塘公园修好了就自然好了,暂时克服克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5 07: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7-5 07:37
这只是暂时的,月塘公园修好了就自然好了,暂时克服克服吧

你说的不对,这里是全市最低的地方,要“好”,必须政府要有大动作,不可能自然而然就好了,唉,不在其中,不知其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07: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百姓一个 发表于 2014-7-5 07:40
你说的不对,这里是全市最低的地方,要“好”,必须政府要有大动作,不可能自然而然就好了,唉,不在其中 ...

地势低我知道,中间的那条路修好后不是解决了积水问题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09:2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房子地势低雨下得太大就好好忍让一下吧!不赞同楼主说月塘公园是形象工程,楼主就住在月塘公园边上,等到公园建成之时,绝对是让武穴市民特别是楼主感到拍手称快的民生工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10: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雨下得大,排水难可以理解!但是社区工作人员说的话就太难听了。。。“当初就不该在这里买房”。。这不是人说的话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10: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愤怒的职工 发表于 2014-7-5 10:02
这几天雨下得大,排水难可以理解!但是社区工作人员说的话就太难听了。。。“当初就不该在这里买房”。。这 ...
不过是漂在水面的几个粑粑儿,就吓到了。

那长年住药厂边的住户,不也敖过来了

药厂边的开发商,也这么说;你又能拿他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10: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14070510375.jpg 看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10: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140705104534.jpg 好像是塘里的水望这边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5 11: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房子升值你都蒙起嘴来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2 , Processed in 0.05501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