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348|回复: 54

[公告] 有奖征集小型油厂名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3 14: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本人于2013年办了一个小型油脂加工厂,原来是给农户代加工的,为了能进入市场销售,特向工商部门申请营业执照,需要注册一个名称。
本厂以生产加工菜籽油和花生油为主的小企业,原料以武穴地产的油菜籽和附近红安的花生为主,生产方式为纯压榨,要求名称两字到三字,名称既朗朗上口,又能反映产品特色,入围者将获得由本小厂赠送的5升纯压榨菜油一壶和花生油各一壶(花生油将在两个月后兑现)
特别说明:一旦跟贴者所提供名称被用,版权将归本人。
截止日期为2014年7月6曰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5: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7-3 14:58
小气老板,奖品才几斤油。
要是我的,就叫周扒皮榨油厂

还是叫“宏森榨油厂”好,榨的比较干净,武穴人民都懂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3 14: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待论坛才子才女发挥聪明才智{:soso_e1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4: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一个名称只要两到三个字?是不是商标呀,企业名称肯定不少于三个字吧!
企业名称可以参照:武穴市X氏压油坊 X用上你的姓就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4: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气老板,奖品才几斤油。
要是我的,就叫周扒皮榨油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3 15: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7-3 14:58
要是我的,就叫周扒皮榨油厂

请问您是做什么的
要是你做什么这样取名字,你想下社会主义下的人民会不会扒了你的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3 15: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因有你 发表于 2014-7-3 14:41
注册一个名称只要两到三个字?是不是商标呀,企业名称肯定不少于三个字吧!
企业名称可以参照:武穴市X氏 ...

呵呵,那太土气了。得想得远一些。这样的名称只会在脚跟前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3 15: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因有你 发表于 2014-7-3 14:41
注册一个名称只要两到三个字?是不是商标呀,企业名称肯定不少于三个字吧!
企业名称可以参照:武穴市X氏 ...

目前武穴象我这样的榨油坊得有五六十家,如果我也象他们一样混一生取个什么氏油坊也行,这样的油坊每年给别人来料加工,季节性强,不能规模生产,是永远做不大,更做不强的

点评

老干妈名字够土吧,真材实料,才能走的更远  发表于 2014-7-4 10: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5: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济花  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5: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龙鱼榨油厂{: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3 , Processed in 0.04310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