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58|回复: 5

[社情民意] 我为老师说句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30 15: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从我前天发了一个帖后,各路侠客,纵说纷纭,从各位看官评价上看,认可的多,但批评的话也很尖锐。甚至有些认为我做广告的嫌疑,
我是这样理解的,
严师出高徒,从近10年来,各个“不严”的学校里出来的是什么样的学生,大家都可以反思一下,
杀师弑父这样的事情什么时候断过?
就是因为社会上对教育苛刻太多,而国家又对教育投资以及宣传度非常不到位,
这样,导致首先老师不敢管学生,
其次某些有着刚享受民主意识,但是又不懂得深刻理解民主意识的家长,
在各自以前在封闭情况下,在人云亦云情况下的理解和想法,混合到一起,然后疯狂的否认老师,
请问你,你觉得可行否?

子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堕!

教得好,你屁不放,没教好,你挺着骂,

唉!!!!!!!!!!!!!国家教育的悲哀。

我还知道一句话,  
儿是你的 ,
教得好与坏 ,跟老师没一毛钱的关系,

老师想尽办法去管教你孩子,希望你孩子能正常发展,这个肯定没错。
很惧怕一些龌蹉的人,又想老师把他儿子当宝,而自己又想把老师当草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0 15:1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小就说老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要客观实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0 15: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以前哪有补课这一说法,老师们都尽职尽责地传授,而且待遇低;现在的待遇提高了,还不满足,课堂上照本宣科,私底下恩出钱我就教。是这个社会害了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0 15:3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老师还是有!具体事情具体分析!不能以偏概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0 15: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前的教育环境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0 15:4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环境才是王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57 , Processed in 0.03997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