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290|回复: 16

[投诉曝光] [已回复]武穴电信你什么时候才改我们这边的电信线路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6 16: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们牺贤路老公安局小区这边2年前就说改光纤,冲着你们改光纤才装了你们的电话和宽带,已经过了这么长时间,你们无动于衷。周边的都改成光纤了,你们的动作怎么那么的慢啊。早钱投诉过你们,我接的是4兆的宽带,实际用起来就2兆的速度,你们上门修说解决不了,马上换光纤就好了,这个马上就无限期的等待,我花了4兆的钱用了2年2兆的宽带你们是不是补点钱我们呢。真是搞不懂你们。稀烂的武穴电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4 10: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光纤改造并非是荷包里的东东,说有就有的。是有很多程序的,要上报审批的。武穴城区按规定要在三年内90%以上区域全部改光。耐心等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16:1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盼星星盼月亮盼进行光纤改造,有人强烈回到ADSL时代,多彩人生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0 19: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想回到ADSL时代,是因为电话机停电不能接打电话,并不是排斥光纤。我这边前年就说改光纤,到现在也是没动静,现在线路老化很严重,不是网速慢就是断线,武穴电信真是要加速改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0 21:1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啊顶,顶到第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14:0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以前停电,电话能用,现在怎么这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 14:4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airen86 发表于 2014-7-2 14:05
怎么以前停电,电话能用,现在怎么这样啊

以前ADSL上网用的是电信号的电话线,现在的光纤到户(FTTH)上网用的是光信号,光信号必须用外接电源的光猫进行光电转化才能得到上网和打电话的电信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0: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手机一固话一宽带,99元套餐,笑而不语!!去年光改的,扔掉广电盒子了。某宝上淘了个小米,各种高清那叫一个爽啊~~~~~
QQ图片20140703100857.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0:1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把你的套餐资费截出来让大家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6: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网速还行吧!
截图.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6:4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速度够快,不知道资费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49 , Processed in 0.04639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