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18|回复: 21

[街谈巷议] 与鹏程等低端争辩一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6 09: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6 09: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6 10: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10: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狗屁思想,你不是学小椰树百度了“中元”,就是有幸在某几本破书上东一瞅西一瞄瞄来的,我就不信 “中元”两个字是你三声投胎的时候,一道光一闪,瑞气绕梁三日,钻到你娘胎里去的。真正有思想,像大圣人一样,你就会发明一整套系统,比如发明一套文字系统,发明一套计算系统,发明一套历法系统,发明一套礼仪系统,让小民跟着学, 全民广而行之,最后流布世界,并最终改变人类文明或历史进程,这才算得上思想。你这点破玩艺儿只能算是一点建立在火花般灵感之上的理性或非理性思考,仅此而已,怎么够得上思想?莫自家把自家搞得高潮迭起行啵?苏伟峰和鹏程同志正站在你帐子面前呢!! 王志新老师在负责摄像!小椰树在负责维持秩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6 10: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6 10: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10: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老了人"请道士做法事,听一下三声说说起啥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10: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连毛主席的思想都是以马列主义和中国具体实践相结合产生的,而不是凭空产生的......以百度或某书本上或梦境里的几句人生哲理为基础,再结合个人社会实践,时不时地有快感地叫几声,值得表扬,值得围观,但主人翁犯不着沾沾自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6 10: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10:3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扯裸蛋扯不清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2 , Processed in 0.05834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