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07|回复: 11

[街谈巷议] 市区段江堤上又可以走摩托车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5 15: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前段时间江堤有段地方不能走摩托车,为行人散步,特别是小孩晚上带来安全。这事蛮好的呀!不过好景不长,现在又可以走摩托了。
政策或规定的延续性怎么这么差呢!早知如此,还不如当初不搞那个障碍石墩,浪费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15:4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圆石墩被搬了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16:0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坝上骑车影响安全,坚决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16: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武穴人这素质,江滩公园也就只能做成防风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16:1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25 16:10
就武穴人这素质,江滩公园也就只能做成防风林

素质差的人确实有,不能因为有素质差的人这么好的民生工程就不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16: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25 16:18
素质差的人确实有,不能因为有素质差的人这么好的民生工程就不搞!

有道理

飞哥把骑摩托上坝的,拍几张上来曝光

时间紧,任务重,江滩公园全靠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21:5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25 16:27
有道理

飞哥把骑摩托上坝的,拍几张上来曝光

每次都拍了江滩,过段时间再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11: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荒郊野外的,哪里管得了许多细规矩。再说,从建市到现在几十年,连瞎子被撞飞都鲜有闻听,何况你我等有眼有耳的。届时,耳朵竖高点,腿脚闪快点,倒也无妨,可保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14: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算得了什么,我值得关注的就是那些骑着非机动车或者步行在机动车道的人们,素质当然重要,最主要是要不断的加强宣传和引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1 03: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25 16:10
就武穴人这素质,江滩公园也就只能做成防风林

可以怪有的市民素质不高,但这决不是问题的根本原因,问题的根本原因在相关的政府机关懒,不能坚持管理。现在的管理就是,想管的时候管一下,更多时候就懒的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47 , Processed in 0.05152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