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07|回复: 7

[街谈巷议] 中专生可以在大连落户!千真万确的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4 20: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不想多说什么!不信就查查!

                   不要以为大连是黄冈、这里中专和老家不一样的,和大学区别不大!大连IT人才一年需要几万人填充,中专生在戴尔、英特尔比大学生更牛逼!

                   跟武穴人眼中的中专是千差万别的!莫以为是湖北的拉人头中专!大学生来读中专也不是啥新闻!

                   再发这个帖不是要你们相信我、只是告诉某些人,有些东西不一样的!

                   武汉的落户政策好象没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4 20: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详情可点击大连落户
     大连中专生很抢手!百分之九十九的就业!


           特别是计算机方面、跨国大公司很着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4 20:1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的落户政策前段时间针对大学生改了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4 21: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在的,武穴每年成千上万的大学生出去读大学,户口都移到大学那边去了,武穴的人口不是越来越少!以后怎么成为大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4 21: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4 22: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的话,应该给人一个警醒,我们的人才外流太严重了,别用各级手段玩强压政策限制外流,只要领导真心的想发展武穴,而不是想搞些业绩去混官位.
那么只需要卖力使魅力,那样武穴才能更繁荣,
不然一方面招商引资拉人,其中很大部分是庸才(因为有钱,才拉来的),
一方面大量本土优质人才外流,
应该这是武穴最大的心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07: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占了天时地利人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3 17: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人家本身就不是一级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8 , Processed in 0.05570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