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518|回复: 39

[街谈巷议] 忽悠是很好的方法,但也有不管用的时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7 13: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自前天以来,关于匡山是否与武穴有关一说,反匡人士基本上全线是偃旗息鼓,不知是自己再也拿不出新的证据否定与武穴有关,还是被真正学者强大的学术资料所征服。反正武穴某山更名匡山,再也没有听到什么不要脸,无中生有之类的话。在这一争论点上,只纯粹追求和探讨与名字有关的反匡部分人士,基本不再争论。而剩余部分,则退居第二道防线,集中火力大讲此山没有开发价值,不具备条件,保护自然等等,等等!
     其实我也只是个追求真相的挺匡方的一员,与追求真相的部分匡反朋友目的是一样的,不带其他想法。
     至于说横岗山和一尖山的开发旅游的软强硬件好不好,到没到位,我之前有个贴子还专门讨论过这个问题。以及是不是有人想利用匡山开发搞中饱私囊或不正当行为,我也发过国有土地和资源承包或转让是不是该公示的贴子。周扒皮先生还去顶过贴子。就这两个贴子而然,似乎和反匡有某种契合和共同点,甚至也可以说是反匡的。
      然而,我不是,我不能因为有对这些方面的不认可,竟而连能不能开发匡山和拒绝接受古匡山与武穴有关这一说法,这是两回事。
      就象葱葱老师一样,他为了研究匡山到底是否与横岗山和一尖山有关,他可以找出很多资料和疑点,来证明和说服自己,他在心里上也许已经认可横岗山和一尖山就是古代的匡山一部分,但他反对现在改名。他不会因为反匡而反匡,不会自欺欺人,他就是那么纯粹,没有其他。
     其实反匡人士中,他们的目的性和反匡的理由有很大的不同,就象周扒皮先生说的,他们中有很多的理说的都不一样。可有人利用追求纯粹的反匡人士来为自己呐喊助威,我以前不觉得,现在还真有这种感觉。而且很强烈。
      你们中有说横岗山太差了,没有开发价值,不会有人来玩,有说横岗山的风景是鬼斧神工,是绝好的自然遗产,有说武穴市交通太落后,不具备旅游条件,又是和第一个反对用匡山名字的话题一样,众说纷纭,甚至还自相矛盾。怎么给人的感觉就是不管怎么样,不惜一切手段就是不能开发横岗山呢?
      有网友说他们反对开发横岗山是害怕失去了县城人的优越感,我还不相信。后来在龙门太子的一个还是比较诚恳的回贴中,又让我相信了一点,现在觉得更相信是真有这样目的的人了。
     他可以一面说着横岗山是最好的自然景观,是原生态的东西,不能动,它是武穴人民的精神家园,不能破坏。
一面说着要大力建设县城的江滩公园。一面戴着高帽说着横岗山是天工,是有品味的,有档次。玩人工景点是没有档次的人。却一面说着把江滩公园多建些人造景点。一面说着精神财富多重要,一面喊着要让纸制财富打造养眼风光。一面痛批着北京故宫是举国建造,一面说着要举全市中力建江滩亮丽工程。为什么就不能让江滩保持原貌,维持原生态呢?
     说那么多理由,其实那句,要建亮丽工程,也是首先考虑江滩。惠及更多的武穴人民的话,就昭然若揭了。
      但,我想知道更多的武穴人民是在哪里?
      哄人的谎言闭着眼睛陶醉下还是美好的,睁开了眼睛现实毕竟还是残酷的
      记得十几年前报纸上说08年奥运会,外国的运动员可以乘座中国制造的大飞机来北京参加奥运会了,还配有飞机效果图。然而美国高官来华一忽悠,你们自己制造多麻烦啊!江滩公园买我的多好,多省事?好!听你的,我撤。
也是十几年前中国说要造母舰,美国利用中国这些狗屁专家说什么母舰无用论,有导弹打他母舰就够了,人家美国现在都不建母舰了。好!不建。
        现在呢?大飞机重新上马,母舰也要全力制造。所以啊!现在农民也不是好忽悠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3: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民好忽悠,就像布什打伊拉克是因为萨达姆偷了布什家里的高压锅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4: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匡的人现在是提升了一个高度,只是你还在峡谷里纠缠那些枝枝叶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4:0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点子上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7 14: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灵 发表于 2014-6-17 14:03
反匡的人现在是提升了一个高度,只是你还在峡谷里纠缠那些枝枝叶叶

我看到的只会比你更远。
欲盖弥彰总有昭然若揭的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7 14: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6-17 13:44
农民好忽悠,就像布什打伊拉克是因为萨达姆偷了布什家里的高压锅一样。

哈哈!很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7 14: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梅山水 发表于 2014-6-17 14:07
说到点子上去了

我以前怎么也不会想到这一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5: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不管是反匡还是挺匡都在争论中忽视了一个问题,这就是:
是否要将当今的名字改为“匡山”?争论的焦点在匡山是不是我们这儿...这是个学术问题。
如果当年这一带的山真是匡山的一部分,现在是不是需要改名?这却是个事关民生的重大问题。
想起当年改广济来了。
横岗山已略有名气,如此将个青光眼整成全光瞎啊。
慎重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5: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回应楼主,
不得不再重复一下,我下乡人,我反筐,无理由的

不把南北战争挑拨起来,怎么产生华盛顿,没有华哪有独立宣言
没有宣言哪有属于武穴人的武穴梦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6: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前说大家都说好不谈匡,最近又几个帖子唧唧歪歪扯一大堆,没什么心意不说,还喜欢踩在反匡的人的头顶上,明明人家给了找了一大堆证据反驳匡山,结果说人家的一点支撑都没有,反正你们匡山搞也搞了,想怎么搞就怎么搞,不要乱扯了,自己知道自己文化低就行了,整天嚷嚷让这个那个大佬上课,人家吃的没事干是吧,辛苦认真找证据忙几天,就让你们睁眼闭眼的信口乱说一气,你们也就是耍耍玩玩而已,想为论坛找点人气,大家理解的,想把别人当猴子耍,打滚耍泼那是你们的拿手好戏!

我这回复不是针对龙行兄和这个帖子,是有感于最近谈匡针对小三的言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49 , Processed in 0.04351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