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453|回复: 27

[公告] 有请四大天王来讲讲学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7 07: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一直都有这个想法哈、不是心血来潮哈!

                      大家莫以为我声讨过他们就不喜欢他们哈!他们都是我的天王偶像、请大家容许俺这个农民对偶像的热爱和支持!

                       当粉丝就应该支持偶像对不!

                       四大天王的共同点是具有大无畏的批判精神、缺点各不相同,尽管他们说的不是无懈可击、放眼论坛上下,也只有这四位文人一直对论坛保持着持久的热爱和求真务实的牛角尖精神!

                      大家要包容他们一些不完美之处、给他们一个展示学术才华的良好氛围、共同提升武穴论坛辩论境界!

                     根据他们的偏爱、建议周天王主讲市场经济和科学发展观!

                                             建议三天王讲人类对自然的打扰!

                                             建议冰天王主讲武穴旅游的发展对人性的冲击!

                                             建议泰天王主讲武穴旅游业风险控制!【应交论文一篇、字数控制在一万以内哈】


               希望四大天王认真对待本人建议、为武穴发展尽心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09: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我这个三宝创始人,也安排一下

怎么的,也是个菩提老祖级别,当评委没问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7 10: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需要大家来搞搞正能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1: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四大天王,也有了菩提护法,那还缺少个托塔天王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7 16: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17 09:16
你把我这个三宝创始人,也安排一下

怎么的,也是个菩提老祖级别,当评委没问题吧

我看你是个打油的!


      从07玩论坛才发47个主帖,太坏了哈,光看别人的么要得!

        从上面四个题目中,你任选一个弄万把字来对应一下你长老级别呗!拜托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7 16: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6-17 11:05
有了四大天王,也有了菩提护法,那还缺少个托塔天王苏吧

款学术、咱只能躲在墙角听人讲!

        自然也当不了评委!题由我出是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6: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6-17 16:15
我看你是个打油的!

看你说的,
只是酱油打厌了,改行烤臭豆官了

只是闻起来臭,吃起来也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6: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长佬,我做么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7 16: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济公咋没有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7 16: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灵 发表于 2014-6-17 16:30
苏长佬,我做么事?

主讲;利用互联网、带领农民奔小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2 , Processed in 0.03972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