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25|回复: 13

[街谈巷议] 有话乱说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1 17: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没事在各个论坛到处乱逛,发现时各有特点,现将个人看法归纳如下:
1、黄州论坛:因为穷所以下面各县市不想认他做爹娘,所以到处灭火,尤其与麻城势不两立,针尖对麦芒。
2、麻城论坛:因为有两条铁路穿城而过,天天想脱离黄冈,想省直管或者单独做老大,把黄州往死里瘪。
3、红安论坛:天天想并入大武汉,无奈人家不要。麻城想纳其做妾,红安动不动就打麻城脸。
4、浠水论坛:总是想并入黄石,脱离黄冈,与黄州毕竟离的近,无奈黄州不争气所以想胳膊肘子外拐。
5、蕲春论坛:靠哪里都靠不上,一门心思建设自己,天天想什么机场啊,棋盘洲大桥之类的,意淫中。
6、武穴论坛:同蕲春一样,都靠不上,对什么并入那个地方无所谓,对九江、黄石、黄冈等争论没那个兴趣
7、黄梅论坛:想想我小池建设的多少等等,想一门心思投入九江怀抱,无奈黄冈用绳子套着颈。

8、大武汉论坛:天天没事建设这个地铁,那个环线等等之类的,最猛的还是那个投诉建议等,什么冤假错案等等,都是实名举报,到处是冤情。
9、黄石论坛:没事就黄石大冶对掐,天天这个冶奸那个黄贼等云云,还对浠水投过去的媚眼表示侮辱一番,与黄州论坛死掐,说什么黄冈管不好儿子,弄得江北四县认他做干爹。其实黄石也就是一个搞屎棍。
10、荆门论坛:天天这个长荆铁路,那个城际的,讨论了一百年就是不给他修,窝囊肿。
11、荆州论坛:我大荆州乃湖北之中,为啥当年不让在荆州拍三国
12、宜昌论坛:这两年一只脚长得壮实了,动不动就意淫武汉直辖我做省会等云云,无奈遇到襄阳与其死掐。
13、襄阳论坛:想想我襄阳多大,经济和城市人文多发达,为啥还不建设城际铁路,想争做湖北老二,同宜昌争宠爱。

以上为个人感觉,对与不对,各位互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8: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很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19: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不知道

不过武穴论坛有三宝,你造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1 20:1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11 19:17
别的不知道

不过武穴论坛有三宝,你造吗

不知道这三宝,估猜是:小苏,飚飞,小椰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21: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11 19:17
别的不知道

不过武穴论坛有三宝,你造吗

嘿嘿,房价,匡山,窝里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2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11 20:12
不知道这三宝,估猜是:小苏,飚飞,小椰吧?

这是三活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11 21:3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糙理不糙 发表于 2014-6-11 21:29
嘿嘿,房价,匡山,窝里吵

对,正解,好像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23: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有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1 23:5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11 21:33
这是三活宝

论坛里还有另外俩二妥子,晓得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2 00: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楚天论坛遍地吵,湖北人民全是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07 , Processed in 0.06424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