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38|回复: 10

[建言献策] 交通局,武穴到汉阳为什么不开通汽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5 14: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每天到武汉的班车这么多,到武昌的有两个(付家坡和青山),汉口的有2个(金家墩和武穴驻汉办事处),为啥子到汉阳的一个都没有呢?我想武穴在汉阳的人也不少吧?难道抵不上在青山的多?武穴到汉阳的一趟车都没有,不合理吧?还请交通部门协商一下是否可以开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14: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付家坡比较中心
青山有高铁,
汉口方便武穴去治病的
至于汉阳,也只有个汉阳造,可惜即使现在有,也不准买。
所以那就坐坐公交吧,太没特色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5 14: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6-5 14:26
付家坡比较中心
青山有高铁,
汉口方便武穴去治病的

说的有些道理,但武穴人到武汉不仅仅是坐高铁,去汉口看病吧?我想跟多的还是在那工作学习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14: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口,武昌的多,很少听到有人到汉阳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1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5 14:50
说的有些道理,但武穴人到武汉不仅仅是坐高铁,去汉口看病吧?我想跟多的还是在那工作学习吧。

确实去汉阳的人少,那边老城区,没多少工作职位,至于那边学校,好多都是。。。。好像重点的都在汉口和武昌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5 15:4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6-5 15:18
确实去汉阳的人少,那边老城区,没多少工作职位,至于那边学校,好多都是。。。。好像重点的都在汉口和武 ...

但汉阳到处都在开发,全武汉我看只有汉阳工地多。好多人都在这里打工,搞建筑的,开餐馆的,做生意的,多的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15: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汉阳才只是现在才开始开发嘛,
等开发出来了,武穴去的人多了,路也就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5 16:0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6-5 15:44
说明,汉阳才只是现在才开始开发嘛,
等开发出来了,武穴去的人多了,路也就出来了

晕倒,看样子汉阳太落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16: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5 16:05
晕倒,看样子汉阳太落后了

汉阳也不怎么落后,
主要是武穴去汉阳有刚需的人不多,
好几天去不了一车的人,
而那宏生又是个不见兔子不撒鹰的角色,
还是等慢慢规划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5 16:3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6-5 16:08
汉阳也不怎么落后,
主要是武穴去汉阳有刚需的人不多,
好几天去不了一车的人,

哈哈,你肯定是宏森肚子里的巢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7 , Processed in 0.03970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