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500|回复: 26

[街谈巷议] 武穴房屋产权40年,买的划算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4 17:5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二手房价格,05年之前三室两厅普遍40多万,后期建设的小高层装修的三室两厅约135平米普遍70多万。过户的时候只有房产证,使用权只有40年,如果按照大城市折算70年产权,则房价为130多万和70多万,真是奇葩的武穴政策。

点评

你真的能在那地方住40年吗?  发表于 2014-6-4 18: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7: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在于中国的房子周期很短,不是70年产权就可以使用70年,40年后拆迁相当于40年跟70年产权结果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4 17:5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家园 发表于 2014-6-4 17:55
问题在于中国的房子周期很短,不是70年产权就可以使用70年,40年后拆迁相当于40年跟70年产权结果一样。

如果使用没到70年就拆迁,好歹也可以赔偿一点,要是40年,到期了后,让你走人,一分钱都得不到,呵呵,狡猾的房地产商帐还是会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8: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家园 发表于 2014-6-4 17:55
问题在于中国的房子周期很短,不是70年产权就可以使用70年,40年后拆迁相当于40年跟70年产权结果一样。

在武穴的话,40年产权的建议买楼梯房,电梯房短期内拆迁的可能性不大,如果没有质量问题,估计住40年都还不会被拆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4 18:0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拆不拆是政府的事,主动权在他。虽然几率很小,但账本要算清楚。你很乐观,事实也很客观,虽然流星砸中我们的几率很小,但能避免最好是避免。对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8: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房价现在这高了?是蒙人的吧?蒙上了一个就发了.
   呆在武穴的人可不好蒙,而在外打工的,听多了好几万一平的房价消息,买这样的房子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突然一听武穴的房价才几千,也刚好在自己的能力承受范围内,那么被蒙上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4 18:1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一滴 发表于 2014-6-4 18:09
武穴的房价现在这高了?是蒙人的吧?蒙上了一个就发了.
   呆在武穴的人可不好蒙,而在外打工的,听多了好 ...

呵呵,走两步,到中介和楼盘那走两步就水落石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4 18:1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的价格还算是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8: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的人 发表于 2014-6-4 18:08
拆不拆是政府的事,主动权在他。虽然几率很小,但账本要算清楚。你很乐观,事实也很客观,虽然流星砸中我们 ...

武穴目前拆迁都是拆楼梯房再建电梯房卖,没有收益的事情,开发商是不会去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19: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点需要补充的就是住宅用地,产权到期并不影响房子所有权,房子还是你的,只要房子质量没有问题,是可以自动续期的,只需交少量的土地出让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07 , Processed in 0.03872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